16小時低溫熟成「軟法+鱈魚」21PLUS推潛艇堡新套餐

▲21plus鱈魚堡、豬肋排新上市。(圖/公關提供)
▲21PLUS推出全新套餐。(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放暑假,美式餐廳業者看準聚餐商機,端出全新創意菜單搶客。顛覆饕客印象,21PLUS新上市「深海鱈魚潛艇堡」及「炭烤豬肋排」同樣運用獨特香料醃漬入味,即日起開賣。此外,結合明星烤雞搭配健康食材薑黃飯、藜麥哈斯、沙拉等,混搭出12種組合餐點,最便宜花220元便能吃得到豐富套餐,估計此波全新菜單能帶動業績成長1成。

21PLUS位於統一時代百貨B2,去年8月開幕至今來客數將近20萬人次,銷售的烤雞疊起來可以達到10座101大樓。業者表示,21PLUS平日用餐客層以上班族居多,假日則是家庭、親友結伴前來聚餐,因此推出全新結構的餐點,滿足商圈屬性。

即日起推出「深海鱈魚潛艇堡」及「炭烤豬肋排」價格分別是180元、480元,前者食材選用肉質鮮美的阿拉斯加鱈魚酥炸以及經16小時低溫熟成的軟法潛艇堡,內餡加入萵苣、牛番茄、洋蔥丁等蔬果,打造營養爽口的堡類商品;後者口味偏重,炭烤豬肋排主要以香料醃漬入味,帶有胡桃木的煙燻香氣,再淋上BBQ醬完成濃郁風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