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勝文挑戰狂新聞 網友發現他瘦了、頭髮白了

▲▼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翻攝卡提諾狂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翻攝卡提諾狂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被認為「靠爸」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父親節這天接受社群網站「卡提諾狂新聞」的「政客日常」專訪。影片中,連勝文他不僅要回答關於爸爸連戰的「快問快答」之外,還要挑戰「夾爸爸機」、「找爸爸五官」的遊戲。不過,有網友卻發現他「瘦了」、「頭髮白了」。

連勝文連續3項闖關卻都宣告失敗,被問到最不喜歡爸爸個性哪一點時,他表示連戰對自己「太嚴格」,接著又被問到對爸爸講過最重的話?他則說自己曾指責爸爸「你搞錯了」;不過,當要猜出連戰的BMI值、姓名筆畫總數時,他都答不出來,直呼「這太難!」當還被問到身為「史上最強靠爸族」心情,他回「小時候靠爸爸、長大靠自己。」

接著,連勝文還挑戰從娃娃機中,夾出有連戰照片的遊戲球,以及從各種隱藏版照片中,挑出屬於連戰的五官,結果挑戰都宣告失敗,最後只好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同時私底下也是好哥們的徐弘庭接受懲罰,玩起砸奶油的機器,不過連勝文運氣相當不好,最終臉上還是被塗滿了奶油。

影片出爐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發現「連勝文真的瘦了」、「勝文頭髮白好多」;也有人說「勝文再戰北市長」、「 先選立委啦!」、「無限支持出來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