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幫警察服務」 紐約警怒槓抵制知名甜甜圈連鎖店

▲ 紐約警方怒槓知名甜甜圈連鎖店。(圖/路透社)

▲紐約警方點餐被拒絕,怒槓杯葛知名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s。(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警察發起的杯葛知名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的現象逐漸升溫!上週一家分店員工疑歧視警方、拒絕點餐,還說「我不幫警察服務」,這起事件在紐約警界引起譁然、發起抵制。

紐約警方怒槓Dunkin’ Donut甜甜圈店的現象逐漸升溫。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警察拿著從市場買來的小吃,在事發分店前宣告抵制。英國媒體The Telegraph在7日指出,許多曼哈頓分店的員工指出,平常會來消費的紐約警察,今天都沒有來。

這起事件起源於當地時間4日,《紐約郵報》報導,2名警察Dunkin’ Donut點餐時,被一名仇視警方的員工「羞辱」,還說「我不幫警察服務」,拒絕幫他們點冰淇淋。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家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的分店經理已出面道歉,但總公司堅稱,2名警察是在關閉的櫃檯點餐,才產生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