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誤買1.8萬保健食品 去退貨卻「抬著出來」離奇死亡

▲▼杭州一名退休老教授買了保健食品,日後跑去公司退貨時,卻走著進去抬著出來,送醫宣告不治。(圖/翻攝自大陸《都市快報》)

▲公司內的監視器畫面拍下老翁最後身影。(圖/翻攝自大陸《都市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83歲黃姓退休教授3日到保健品公司退貨,大約1個小時後,卻離奇死亡被抬出公司。據大陸《都市快報》報導,公司工作人員表示,事發當天老翁拎著2大包的保健食品進到公司,卻突然身體不適,於是他們就趕緊給老人服藥然後送醫,卻仍宣告不治。警方指出,目前死者死因和事件都在調查當中。

據報導,黃姓老翁於8月初買了4000元人民幣(約1.8萬元新台幣)的保健食品,東西拿回家後發覺跟宣傳不符,於是在3日下午拎著2大包的保健食品來到商家退貨,之後監視器拍下老翁一人進入大樓,過約1小時後,畫面顯示他被人從大樓抬出,隨後送醫宣告不治。

老翁兒子表示,他父親退休前是杭州某大學的醫學專業副教授,平時很注重養生,退休後經常去參加保健食品講座,想不到買了東西後去退貨,人突然就沒了。家屬質疑,這家公司的工作人員發現老人情況不對時,竟還給老人吃下公司的「速效救心丸」,「基本的急救常識都沒有,還談什麼給老人健康保駕護航?」

警方表示,根據保健食品公的說法,李姓老翁是因為天氣太熱,導致心臟疾病發作,到了公司後人就不行了;但家屬駁斥此種說法,目前真相還在調查,而老翁拿去退貨的2大袋保健食品也由警方帶走。

▼老教授家中擺放許多保健食品。(圖/翻攝自大陸《都市快報》)

▲▼杭州一名退休老教授買了保健食品,日後跑去公司退貨時,卻走著進去抬著出來,送醫宣告不治。(圖/翻攝自大陸《都市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