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到戰鬥民族! 小偷男遭悍女痛扁大喊「救命」

惹到戰鬥民族! 小偷男行竊反遭悍女痛扁。(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News Today」YouTube)

▲惹錯人了,小偷男慘遭戰鬥女痛扁。(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News Today」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小偷試圖行竊俄羅斯女子,結果反遭對方壓制在地上,還不斷被狂呼巴掌,痛得他哇哇大叫並拼命求饒,爆笑過程全被路過民眾用手機拍下,讓人看了驚呼,戰鬥民族果然不是好惹的。

事件發生在俄羅斯濱海區納霍德卡市(Nakhodka),女子發現有小偷在店內偷竊手機,便將對方拉到停車場好好教訓一番。影片中,只見小偷男被女壓在地上狂打,還勒喉往後推倒,此時突然有一台白色轎車經過,小偷男見狀趕緊求救,卻得到「誰叫你要偷東西」的冷回應。

女子在痛扁小偷的過程,除了有路人拍影,還有人直接叫好,大讚她做得好,就該給這種人一點教訓。小偷被女子狠狠修理完後就被直接帶走,目前無法得知最後是否有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