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橫躺高速公路! 霸氣佔3個車道...警員嚇傻急呼救援

▲▼一輛模型坦克橫臥杭州的高速公路上,還佔據三車道。(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一輛模型坦克橫臥杭州的高速公路上,還佔據三車道。(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杭金衢高速公路紹興段2日竟然出現奇怪的障礙物,一輛模型坦克疑似從貨車上掉落,側翻在高速公路上,佔據了3個車道,讓許多用路人嚇壞。

據《澎湃新聞》報導,高速公路交警於2日晚間9時30分左右,巡邏到杭金衢高速往衢州方向牌頭不到1公里處時,發現前方出現一件一輛迷彩裝甲模型坦克,且只有外殼,左邊鏈條輪還損壞,巨大的體型傾斜橫臥在高速公路上,佔據了3個車道,讓許多車輛紛紛減速靠邊閃避,十分危險。

高速交警紹興四大隊表示,警方於第一時間趕緊封鎖現場,並呼叫支援,最終耗時1個多小時後,才將「坦克」脫離高速公路,並恢復現場交通,之後警員對現場進行勘查,沒有發現可疑的人員或車輛,初步判斷應是從貨車上掉落,目前該事件正在進一步的調查中。

▲▼一輛模型坦克橫臥杭州的高速公路上,還佔據三車道。(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