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波麗士天使志工邀少年看電影 讓少年感受到溫暖

▲台南市警局成立「波麗士天使專案」,由警局志工團隊主動關懷邀請台南市高關懷少年至麻豆戲院欣賞動畫電影「閃電再起」、陪伴讓少年感受到溫暖。(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波麗士天使志工團隊,主動關懷邀請台南市高關懷少年至麻豆戲院欣賞動畫電影「閃電再起」、陪伴讓少年感受到溫暖。(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鑒於中輟學生、弱勢家庭、高關懷及列管少年往往因家庭功能不彰或疏於照顧,導致少年流連網咖或參與不良組織滋事,台南市警局秉持關懷青少年理念,成立「波麗士天使專案」,由警局志工團隊主動關懷、陪伴讓少年感受到溫暖。

暑假期間為鼓勵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避免涉足不正當場所或參與不法活動,台南市警局少年警察隊,偕同波麗士天使志工,邀請台南市高關懷少年至麻豆戲院欣賞動畫電影「閃電再起」,青少年朋友們對現今動畫電影中立體逼真特效,身感驚奇刺激,劇情中男主角「閃電麥坤」賽車手被以科技訓練出的狂妄小子擊敗後,「閃電麥坤」進入心靈之旅,發現生命中不是只有追求勝利而已,還有傳承的意義,感人劇情發人深省。

少年隊長吳順發表示,藉由欣賞電影,讓少年能夠思考未來的路,進而奮發向上、成為將來社會中流砥柱,這才是該次活動的最終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