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7歲罕病弟弟復健遇劫!肇逃女駕駛撞死3人…一家只剩母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萬丹鄉連環車禍波及4輛車,造成3死7傷。其中,被撞最嚴重的白色轎車,正載著一家5口要陪7歲的罕病弟弟做復健,豈料返家途中卻被闖紅燈的楊姓女護理師撞上,造成楊爸爸、9歲女兒身亡,7歲弟弟則被拋飛車外傷重不治,獨留一對母女,讓家屬傷心欲絕。

據了解,楊小弟出生就有脊椎和心臟問題,需要定期到院檢查做復健。當時楊爸爸開車載全家去陪7歲楊小弟做脊椎復健,結束後正要返回娘家,豈料只差10分鐘車程竟遭遇橫禍,卻被高速闖紅燈的楊姓女護理師從左後方直接撞上。

▲▼陪7歲罕病弟弟復健遇劫!肇逃女駕駛撞死3人…一家只剩母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全家陪著7歲罕病弟弟到院復健,未料返家途中竟遭遇死劫。(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身亡的楊爸爸其實是從軍20年的陸軍士官長,一家生計都靠他薪俸支持,如今一場車禍帶走3人,一家五口只剩簡姓妻子和3歲小女兒,但情況卻很不樂觀。因為簡姓妻子胸、肺部、腹腔有挫傷,肋骨骨折,目前在加護病房,3歲小女兒則顱內出血、頭部外傷合併顱骨骨折,中午緊急動開顱手術,昏迷指數5至7分,仍有生命危險。

楊姓士官長的老母親做筆錄時難過地說:「整家都被帶走了」,但闖禍的楊姓女護理師卻沒太多反應,面對鏡頭不發一語,也未道歉,只是在友人的攙扶下走進急診室,躺在病床上滑手機。

屏東警分局表示,「楊姓女駕駛經酒測,並沒有酒精反應,但對於為何連環肇事,她初步供稱自己不清楚、也不記得,都說忘記了,因此將對肇事責任原因深入調查中」。

▼楊姓駕駛一家5口,當時只差10分鐘就抵達高雄娘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             。(圖/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