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一家3死「老婆、3歲女重傷」 老母親哀:整家都被帶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萬丹鄉昨(4)日晚間10日晚間9點50左右發生連環車禍,肇事的楊姓女駕駛連撞3車,其中楊姓士官長一家5口就走了3人,包括楊姓駕駛、9歲女兒以及7歲兒子,剩下的妻子在加護病房,3歲小女兒顱內出血,還在搶救當中;楊男的母親今(5)日中午到警局做筆錄,神情哀傷,受訪時語氣難過的表示,「整家人都被帶走了。」

事發當時,肇事駕駛先在西環路上,往屏東方向追撞一輛等紅燈的李姓駕駛,緊接著往前200公尺左右,高速闖紅燈撞上第一輛楊男的白色轎車,以及停在第二輛郭姓女子的轎車,總共造成3死7傷;其中白車楊姓駕駛和9歲女兒當場沒呼吸心跳、7歲兒子遭拋飛車外,3人傷重不治,簡姓妻子和3歲小女兒傷重轉送往義大醫院、輔英附設醫院。

屏東萬丹車禍,肇事車輛闖紅燈,超高速撞死一家三口。(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連環撞車禍共釀成3死7傷。(圖/記者莊智勝翻攝,下同)

目前,楊男的老婆胸、肺部、腹腔有挫傷,肋骨還有骨折的情況,在加護病房治療,生命徵象穩定,已經恢復意識;但是3歲女兒顱內出血,頭部外傷合併顱骨骨折,中午緊急做手術,還在和死神拔河中。

楊姓士官長的老母親今日中午來到警局,只見她神情相當哀傷,上下車都需要有人攙扶,在警局做筆錄時,甚至一邊掉淚一邊說明,步出警局受訪時,不斷強調兒子很孝順、乖巧,當她聽記者問到對楊姓女駕駛的看法時,則是痛心表示,「很沒有意思,就這樣把我們一家人都帶走了。」

屏東警分局表示,「楊姓女駕駛經酒測,並沒有酒精反應,但對於為何連環肇事,她初步供稱自己不清楚、也不記得,因此將對肇事責任原因深入調查中」,目前將她依車禍肇逃致人傷亡移送法辦。

屏東萬丹車禍,肇事車輛闖紅燈,超高速撞死一家三口。(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