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後備軍人為愛公益路跑 跑出健康、跑出桃園認同感

▲桃園市後備軍人為愛公益路跑,跑出健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桃▲園市後備軍人為愛公益路跑,跑出健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後備軍人為愛公益路跑活動5日在楊梅區埔心牧場舉行,有近1,000位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輔導幹部及眷屬參加,現場也有超過30個二手跳蚤市集攤位,販售所得的7成將回饋給弱勢團體,希望透過這次路跑活動做公益,大力提升全民健康和運動風潮。

▲鄭文燦希望透過路跑活動做公益,大力提升全民健康和運動風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希望透過路跑活動做公益,大力提升全民健康和運動風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是軍民關係的典範,感謝後備體系在救災及治安業務方面的參與及協助,而讓每個後備軍人的家庭都健康、美滿,就是推動全民國防教育的基礎,希望所有參與的後備軍人朋友和眷屬,都能跑出健康,也跑出對桃園的認同感。

鄭文燦說,桃園升格以來,一直在改變和進步,重大建設也都一一動工,在楊梅區,有包括楊梅體育園區、行政園區、親子館、公托中心、楊梅故事館及埔心故事館等,也規劃打造幼獅國際青年創業村及智慧物流園區。桃園的建設,不分藍綠、不分背景、不分族群,要打造桃園成為好工作、好生活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