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新北大橋下練車 不慎撞護欄自摔...臉部磨地送醫

▲16歲王姓少女與男性友人到新北大橋下練車,卻疑不慎自撞護欄送醫。(圖/翻攝Google街景)

▲16歲王姓少女與男性友人到新北大橋下練車,卻疑不慎自撞護欄,臉部受撕裂傷送醫。(圖/翻攝Google街景)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王姓少女4日下午1時許為了練騎機車,和另名20歲段姓男子一起到新北大橋下練習,由段男在後座教學,王女操作龍頭騎車,想不到她卻疑因不熟悉車性,自撞路旁護欄,導致2人摔車後全身受多處擦傷,王女臉部還有大片撕裂傷、血流如注,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警消獲報到場後,已經將受傷的2人送醫治療,其中王女臉部受撕裂傷,段男受肢體擦傷與臉部擦傷,所幸經治療後都已無大礙;經檢測2人酒測值皆為0,員警後續將針對少女無照駕駛部分製單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