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阿伯想「包養少女」 海邊發名片:找蜜糖老爹拿錢!

▲▼73歲阿伯在海邊發名片,想找少女包養。(圖/翻攝自推特wsvn)

▲73歲阿伯在海邊穿這件衣服,並發名片想找少女包養。(圖/翻攝自推特wsv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以風光明媚的海灘聞名,但日前有一名73歲的阿伯,在海邊看到年輕的女孩就塞名片,上面寫著「老爹求包養他的蜜糖寶貝」(Sugardaddy seeking his sugarbaby),讓家長們嚇傻眼並報警處理。警方表示因為這名阿伯沒有做出實際騷擾行為,所以無法逮捕,只能禁止他再度進入該區域的海灘。

一名16歲少女的家長說,女兒和18歲的朋友在海邊時,被73歲的巴沙拉巴(Richard Basaraba)塞了一張名片,上面是一個老男人抱著年輕女子坐在大腿上的圖片,還附一個Email地址和電話,寫著「跟我要零用錢吧」,「如果真的需要應該到療養院,不要在海灘亂搭訕未成年少女」。當地警方表示,這位阿伯還會拿著胸墊,告訴女孩們他再找一個「穿得下的灰姑娘」。

巴沙拉巴則說,自己想要當「Sugardaddy」包養這些女孩,有在注意避免發名片給18歲以下的女生,會依照少女們的胸圍來判斷年紀,並誠摯地向那位16歲少女和她的母親道歉,「我當時看到她就知道她大概16歲,我有說『妳是這邊最可愛的,等18歲再打給我』」。

對於被禁止進入海灘他感到很沮喪,並且轉換策略,改穿著一件「接受包養寶貝申請」(Accepting application 4A sugar baby)的衣服,在街上走來走去,巴沙拉巴提到,有一些女人會停下來跟他聊天,但大部分都只是想跟他拍照打卡,似乎覺得這個很荒唐。

這位已經退休的前工程師說,他的妻子在2003年過世,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孫女,但沒有住在一起,也一直沒有再娶,他強調自己是個孤單的爸爸跟爺爺,只是想找個人一起享受生活而已。警方禁止巴沙拉巴進入福祿喜雅郡(Volusia County)的海灘6個月,但因為沒看到發名片的行為,無法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