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亭妃白河掃街 要把青年留在家鄉拚經濟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3日到白河市場掃街尋求支持電話民調。(圖/陳亭妃提供)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3日到白河市場掃街尋求支持電話民調。(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3日到白河市場掃街尋求支持電話民調,攤販與買菜主婦見到本尊盛讚「年輕又骨力」。

陳亭妃表示,白河是溪北山線重鎮,區內有世界三大泥漿溫泉之一的關子嶺風景區、蓮花季等觀光資源,善加規畫可吸引人潮商機、創造在地就業,落實她的觀光軸政策,把青年留在家鄉拚經濟,賺錢照顧父老教育下一代。

陳亭妃與白河區農會總幹事龔瓊姿、白河後援會長吳鑽炎、蓮心園基金會董事長張田黨以及陳亭妃的媽媽率領團隊,一起走進人聲鼎沸的白河市場,逐一握手致意,攤商、家庭主婦見到牛仔褲裝扮的陳亭妃都稱讚年輕又打拚,露笑臉、豎拇指替她打氣。陳亭妃以右手掌拇指與小指作接電話狀,不斷懇請支持者如果接到民調電話「唯一支持陳亭妃」。

陳亭妃說,白河做為溪北山線重鎮擁有關子嶺等豐富觀光資源,鄰近區域有後壁土溝藝術農村、菁寮無米樂、小南海風景區、東山一七五咖啡大道,轄內大仙寺、碧雲寺、福安宮、仙公廟都是香火鼎盛的古刈名寺,未來可以由點、線串連成面,藉由她提出的觀光軸政策深化旅遊,滿足遊客一日遊、二日遊甚至更長久的駐停休憩活動,創造商機,營造青年朋友在地就業環境。

有10年市議員、10年立委經驗的陳亭妃提出教育第一、長照第一政策,目的是解決下一代小朋友教育、上一代老人關懷照護等問題,使青年朋友可以放手一搏拚經濟,又能時刻享天倫之樂,不用再忍受鄉關路迢迢之苦。

陳亭妃提出行動政府的措施,與區公所、里長,社區理事長甚至媽媽教室等民間社團,依分層管理、分層負責的原則,資源下放,政府就在厝邊,隨時隨地為人民解決疑難雜症,負責有效率,不會拖泥帶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