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陪川普參加童軍大會 白宮通訊聯絡主任老婆訴請離婚

▲▼Anthony Scaramucci,白宮新任通訊聯絡主任,史卡拉穆奇。(圖/路透社)

▲白宮新任通訊聯絡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新任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才剛上任,負面新聞卻不斷出現,上周傳出粗口痛罵前幕僚長蒲博思,近日又傳出妻子在上周一生產時,他卻沒出現,與主子川普前往西維吉尼亞州(State of West Virginia),出席全美童軍大會。妻子已於本月初向法院訴請離婚。

外媒指出,白宮前幕僚長蒲博思會丟官,都是新上任的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的緣故,這位新官近日更放話「要將白宮洩密員工全部炒掉」,可謂是新官上任三把火。他的38歲妻子波爾(Deidre Ball)卻在本月初,懷胎9月的情況下向法院訴請離婚。波爾的律師Jill Stone也已對外證明此事。

《紐約每日新聞》(NY Daily News)報導,史卡拉穆奇現年53歲,波爾是他第二任妻子,兩人結婚共6年。波爾上周一在紐約順利產子,但丈夫史卡拉穆奇卻沒在這個重要時刻出現,寧願選擇與主子川普,一同前往西維吉尼亞州出席全美童軍大會。波爾的律師對此指出,兩人之間還育有一名3歲的兒子,兩人的離婚關鍵並不是史卡拉穆奇對政治的抱負與野心,目前只能說這是兩人之間的私事,不希望這件事變成鬧劇,因此暫無法對外回答真正原因。律師最多只透露,波爾目前把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

不過,前幾日的全美童軍大會上,川普被四萬名童子軍熱情擁戴的同時,卻在現場大談華府「不是什麼好地方」,同時帶頭煽動喊「媒體不誠實」,台下群眾充滿此起彼落的歡呼聲與噓聲,使全美童軍總會在事後發表聲明表示遺憾。

▼史卡拉穆奇與川普。(圖/翻攝自Twitter/Anthony Scaramucci)

▲▼Anthony Scaramucci與川普,白宮新任通訊聯絡主任,史卡拉穆奇。(圖/翻攝自Twitter/Anthony Scaramucc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