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買釣竿…下午溺斃被國中同學釣起!老闆:他完全是個外行

▲▼彰化社頭男子到滯洪池釣魚,疑似天熱褪下衣物下池戲水,但卻離奇溺斃。(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彰化社頭男子到滯洪池釣魚,疑似天熱褪下衣物下池戲水,但卻離奇溺斃。(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詭異命案!彰化一名黃姓高中畢業生(18歲)27日中午與友人一同到滯洪池釣魚,但卻意外發現國中同學古男(20歲)離奇溺斃池中。釣具店老闆表示,27日上午古男才來店裡購買釣具,「他完全是一個新手,根本就不懂得釣魚!」

黃男表示,當天應友人邀約前往滯洪池垂釣,期間意外發現一根釣竿垂掛在池中長達3個多小時,釣客卻遲遲沒有出現,在準備離去前黃男好奇上前拉起釣竿,不料卻赫見一顆人頭面部朝下浮出水面,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一旁來留有死者的腳踏車,且衣物也都褪下整齊擺放在岸邊,研判應是天熱泡水消暑,但卻不慎溺斃。在警方的追查下,終於在28日於附近釣具店的監視器畫面中發現死者身影。

▼古男的腳踏車還停在滯洪池旁。(圖/翻攝中天新聞)

▲▼彰化社頭,釣魚釣到國中同學,離奇溺斃滯洪池。(圖/翻攝中天新聞)

報案的黃男見到監視器畫面後嚇了一大跳,直呼「他就是我的國中同學!」這時才確認,死者就是住在社頭鄉山湖村的20歲古姓男子。

對於傳出溺斃意外,釣具行老闆也感到相當意外,表示當天上午古男前來店裡購買釣竿,但一聽就知道完全是個外行人、不懂釣魚,老闆只好詢問他是要釣近的還是遠的,古男則表示「要去海邊釣」,沒想到竟然會陳屍在滯洪池。

▼古男27日上午前往釣具店購買釣竿,監視器畫面拍下最後身影。(圖/翻攝中天新聞)

▲▼彰化社頭,釣魚釣到國中同學,離奇溺斃滯洪池。(圖/翻攝中天新聞)

對於整起案件種種離奇巧合,警方也大感意外,表示古男平時並無釣魚習慣,當天是第一次釣魚,「早上買釣竿,下午就被同學發現溺斃,這是一個比較巧合的地方!」警方指出,死者古男救上岸時全身赤裸,並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非外力所為,研判應是自行褪去衣物下水游泳,才會不慎溺斃。

▼古男溺斃的滯洪池。(圖/翻攝中天新聞)

▲▼彰化社頭,釣魚釣到國中同學,離奇溺斃滯洪池。(圖/翻攝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