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開直播」賣淫!老鴇「幫P圖拍最正一面」宣傳超專業

▲美眉「開直播」賣淫!老鴇幕後操盤「幫P圖拍出最正一面」(圖/現代快報)

▲老鴇自製的宣傳資訊。(圖/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產業近年發展快速,連海產、珠寶、礦石都可以在直播平台上面直接拍賣,且銷售成績還不錯,創造出一條新財路。但令人傻眼的是,竟連賣淫業者都把觸角伸入直播平台,讓賣淫小姐在上面打廣告,養粉絲,嫖客甚至還可以直接在上面「下單」。

根據南京《現代快報》報導,徐州市仇姓、閻姓男子經營了一間足浴店,表面上是做足浴,但其實找了很多賣淫小姐在賣淫,且兩人還很跟上潮流,讓旗下的賣淫小姐在直播平台上招攬客人,圍觀的粉絲甚至可以直接在上面下單。

▼除了照片會修圖以外,上面的資訊根本也是編造的。

▲美眉「開直播」賣淫!老鴇幕後操盤「幫P圖拍出最正一面」(圖/現代快報)

使用了時下最流行的的直播宣傳方式以後,足浴店的賣淫生意也快速成長,生意好到不行,從原來不到5名賣淫女一下擴張到領有30多名賣淫女。生意越做越大,也終於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在蒐證以後直搗足浴店,逮捕閻男,2名賣淫女及2名嫖客。

閻男供稱,他工作非常辛苦,也花了很多心思和創意,除了要求賣淫小姐提供美美的生活照,還主動協助P圖,並替小姐編造年齡、職業、身高、體重、人生故事,還有特色服務技巧。在直播方面,閻男也相當有一套,除了要求賣淫小姐穿著性感一點以外,他自己擔任主持人和導播,解答客人的問題,並控制鏡頭角度,拍出最能顯現賣淫小姐優點的畫面。

警方目前已將相關人士都逮捕拘留,但驚人的是,光是閻男一個人一年內就賺了25萬人民幣(約110萬新台幣),一名頗有姿色的賣淫女更厲害,只花3天就能賺到2萬元人民幣(約9萬新台幣)。

▼直播賣淫擴張快速。

▲美眉「開直播」賣淫!老鴇幕後操盤「幫P圖拍出最正一面」(圖/現代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