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通資安全防護 國防部和中華電信策略聯盟

國防部與中華電信策略聯盟 強化通資安全防護

軍聞社/記者葛芃欣台北報導

負責國軍通資安全的專業單位,國防部通資次長室與中華電信共同研討合作方案,以強化國防部資通安全防護與備援能量。

國防部通次室表示,國防部通資次長李廷盛中將24日率領相關業管同仁拜訪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及其資安團隊,與中華電信建立策略合作,期望在4G行動網路安全、網路聯防、通訊中繼、雲端資安、資通基礎設施備援、緊急應變搶修及資安人才培育等各方面,運用民間資通訊發展及安全能量,厚實國軍資通基礎建設及資安防護能力。

國防部通次室進一步表示,雖然中華電信持續與國防部有合作關係,惟僅限於通資服務,這次合作開啟資安防護、網路聯防及運用中華電信基礎設施支援作戰任務等技術交流。

國防部通次室強調,網路安全是全體國人共同責任,必須國家、政府、軍事單位和民間企業均共同合作,俾維護國家高規格網路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