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踢到」前座椅背 捷藍航空將一家五口趕下機!

▲捷藍航空(圖/維基百科)

▲捷藍航空,非當事航班。(圖/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捷藍航空(Jetblue)再傳驅趕乘客下機事件!一對夫妻月初帶著3名孩子自佛羅里達州搭機回紐約,疑似因1歲幼女踢了前座椅背,引發對方不滿,雙方在機上起了口角,最後機組人員要求保安人員上機,將這一家人全體趕下機,列為黑名單。

據《NBC 6》報導,伊弗拉(Mandy Ifrah)表示,2日和先生拉亞南(Tamir Raanan)帶著3名子女,前往佛羅里達州參加婚禮,搭機返回紐約當天,1歲幼女在機上哭鬧,不小心踢到前座椅背,當時馬上向對方道歉,但對方表示不滿,要求要換位置,於是雙方起了口角。

此時,一名男性空服員出面協商,多次要求夫妻檔帶著孩子下機「討論與處理」,但夫妻倆堅決反對,認為沒有必要,最後整架飛機開回登機門,機組人員通知保全人員及警員出面處理,將一家五口帶下機。

雙方各說各話,夫妻倆表示,女兒踢到前座乘客椅背之後,當下早已向女乘客道歉,並和她協商,她改坐隔壁空位,根本沒有嚴重到必須「下機處理」的程度,其他乘客也不認為機組人員該將他們一家人趕下機。

此外,夫妻倆也指出,全家人離開機艙後,飛機重新安排起飛,所有的東西都被載走,當天晚上他們被留在佛羅里達州,任何行李衣物全無,連孩子的嬰兒用品、奶粉等全都在飛機上,吃、住、班機等問題都要自己解決。

飛回紐約後,又得知行李遭捷藍航空載回佛羅里達州,前前後後花了一個多禮拜,才拿回自己的行李。捷藍航空還透過代表宣布,他們一家人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以後再也無法搭乘捷藍旗下的所有航空,不滿遭到如此對待,夫妻倆揚言提告。

但捷藍航空則透露,當時情況並非如此,女童踢到前座椅背後,夫妻倆和女乘客爆發衝突,對該名女乘客做出威脅性肢體動作,還口出惡言,才會要求他們一家全數下機,處理方式並無失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