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名疑似IS囚犯關45度高溫「監獄」 皮膚爛光..狂截肢

▲▼伊拉克政府軍把大量IS囚犯關在無電力與通風口的狹窄監獄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S囚犯在暗黑監獄裡,看不清對方的樣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政府軍從恐怖組織IS手中收復摩蘇爾(Mosul),把大量疑似IS囚犯關在無電力與通風口的狹窄監獄裡,空間攝氏達45度高溫。負責監獄相關事宜的伊拉克官員,這些囚犯感染了疾病,皮膚潰爛,雙腿腫脹,加上監獄窄小,囚犯沒有挪動身體的機會,就算身旁的人死掉了也不會發現,因為這裡沒有光看不清任何東西。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伊拉克收復摩蘇爾後,把大量IS分子抓進位在摩蘇爾狹小的監獄,裡面沒有電風扇、通風口、電燈,導致監獄裡氣溫高達45度,永遠的黑暗。雖然囚犯緊緊坐在一起,近到手臂都貼在一起,但監理裡沒有一絲的光線,所以他們看不清楚彼此的樣貌。

負責監獄相關事宜的伊拉克官員表示,囚犯皮膚都已潰爛,健康亮起了紅燈,大多數人雙腿腫脹,站也站不太起來,「過去三個月來,一共有1150多名囚犯待過此監獄,目前這裡一共有370名,另外有540名囚犯被送往巴格達進一步調查。」

據報導,一名聲稱自己是公務員的囚犯表示,這裡根本找不到10個真正的IS成員,在監獄裡半年來,他只看過一次太陽,「監獄裡一些囚犯已經死亡,有些人皮膚潰爛,傷口甚至冒著膿液,會被伊拉克軍人送去醫院截肢。」

另一名囚犯則表示,他們沒有一人能見到親戚或家人,也不知道對方在哪裡,「我們真的要死掉了。」

▲▼伊拉克政府軍把大量IS囚犯關在無電力與通風口的狹窄監獄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