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百分百命中率不在乎! 曾文鼎:前幾場我太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中華藍18日迎戰強敵加拿大,最終以3分差勝出,追平加拿大、立陶宛、南韓、菲律賓等隊,戰績3勝1敗並列瓊斯盃首位。此戰「大房東」曾文鼎5投5中,貢獻12分、3籃板、2火鍋表現不俗,賽後被問及「百分百命中率」一事,曾文鼎幽默表示,「也沒進幾球,應該是前面我打太爛了。」

▲第39屆瓊斯盃,中華藍勝加拿大賽後記者會,周俊三、曾文鼎、于換亞。(圖/記者林世文攝)

▲曾文鼎此戰飆出百分百命中率,成為中華藍贏球功臣。(圖/記者林世文攝)

此戰中華藍打出優秀表現,團隊4人得分上雙,劉錚貢獻全隊最佳22分外,呂政儒19分、曾文鼎、于煥亞各拿12分進帳,其中「大房東」曾文鼎更是5投5中,完成命中率百分百壯舉。

賽後被問及此事,曾文鼎笑說,「其實也沒進幾球,應該是前面我打太爛,我要說sorry!」

曾文鼎此戰成功頂上戴維斯因傷缺陣空缺,全場12分進帳也是本屆瓊斯盃最佳,重新扛起中華隊禁區守護神重任。

▲曾文鼎。(圖/記者魏立信攝)

▲曾文鼎在戴維斯因傷停賽後,成為中華隊禁區屏障。(圖/記者魏立信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