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5歲正妹奮鬥2年婚禮取消 百萬饗宴改請街友

▲影片取自《Indianapolis Star》,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住在印第安納州(Indiana)的康明斯(Sarah Cummins)本來應該在這周開心的舉辦婚禮,但是這場籌備2年的典禮卻因故取消。不過,也因為花費3萬美元(約新台幣91萬元)預定的餐廳不能退費,她跟乾脆邀請遊民來參加這場「盛宴」。

據當地媒體《Indianapolis Star》報導,25歲的康明斯與前任未婚夫洛根(Logan Araujo)一起奮鬥2年的時間,沒日沒夜的加班只為了舉辦一場夢幻婚禮,但最後卻因為他們不想說的理由而取消。康明斯表示,起初這真的是一件崩潰的事,「我打給所有人,一個個告訴他們婚禮取消,也道歉也哭了,我甚至還想把婚禮的食物都丟掉」

不過,康明斯最後沒有這麼做,她與婚禮企畫師一起重新規劃,並將婚禮場內變成接待區,邀請當地無家可歸的遊民來享用美食,還安排2輛巴士來接送。菜色包括波本醬燒肉丸、山羊乳酪和義式蒜烤普切塔(bruschetta)、燒烤雞胸肉佐朝鮮薊與夏多內(Chardonnay)奶油醬,以及1塊婚禮蛋糕。

據報導,康明斯的前任未婚夫有認同她的做法。康明斯在盛宴後也表示,「現在至少我有一些幸福回憶,我只想確保這是場完美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