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開毒趴連嗨2天朋友走光 剩24歲情侶檔「善後」遭逮

生日開毒趴嗨2天朋友走光 剩24歲情侶檔「善後」遭逮(圖/記者謝孟儒翻攝)

▲情侶要退房時遭逮。(圖/記者謝孟儒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高雄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和24歲的李姓女子,為了幫朋友慶生,選在屏東九如一間汽車旅館開趴,為了炒熱氣氛還拿出K他命等毒品吸食,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獲報趕往後,發現朋友們都已經走光,留下情侶檔在收拾善後準備離開,當場被逮並起出K他命、安非他命等毒品。

陳姓男子和李姓女子為了要替朋友慶生,選在九如一間汽車旅館開趴,期間拿出K他命和安非他命吸食,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就傳來K他命燃燒氣味,開門後更在一只手提內納發現26包的K他命(毛重149.24克)、19包安非他命(毛重41.62克),以及5台電子磅秤、K盤等贓物,一併查扣並帶回警局。

2人坦承使用毒品,「為了炒熱氣氛才會吸毒。」當時朋友嗨完都已經離開,只剩他們留在現場,房間一片凌亂,準備要退房時就被逮,驗尿後都呈現陽性反應。旅館人員則說,「已經入住2天。」全案將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警方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生日開毒趴嗨2天朋友走光 剩24歲情侶檔「善後」遭逮(圖/記者謝孟儒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