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富豪狠砸6億甩「軟飯夫」:心疼逝去40年的青春

▲Jae Leng認為花錢事小,3年就能賺回來了。(圖/翻攝自臉書/Jaeleng Lapshewasittichards)

▲Jae Leng認為花錢事小,3年就能賺回來了。(圖/翻攝自臉書/Jaeleng Lapshewasittichard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女強人潔蓮(Jae Leng)結婚至今已經40年,花7億泰銖(約新台幣6億元)休了丈夫,她並不心疼這筆龐大金額,反正不到3年就能賺回來,反而感嘆逝去的青春,永遠都追不回來了。她表示,33年來都是老公管理財務,已經10年沒跟老公同床,每個月還要付55萬泰銖(約新台幣50萬元)的生活費

根據《泰國網》報導,潔蓮是泰國知名連鎖生活美妝用品店的老闆,老公長期吃她軟飯,還瞧不起她出身低,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花7億泰銖斬斷40年的孽緣。她表示,從中學畢業後就開始做生意,認識了從朱拉隆功大學畢業的丈夫,後來進一步交往,27歲出嫁,婚後還是持續經營事業,而老公則是在金融公司上班。

丈夫家人眼見潔蓮的生意越做越大,感到威脅,並認為女人有錢一定會作怪,甚至會養小白臉,後續要求潔蓮邀財產分割。潔蓮還說,「老公漸漸開始不工作,我要他來店裡幫忙,他也不做事,只有我一個人做得半死,不過對於錢,他可是很機靈,33年來都是他在管錢。」

潔蓮表示,這10年來都沒和老公同床過,每個月要給老公55萬泰銖的生活費,還要幫忙照顧老母親,如果打官司,她一定站的住腳,「老公10年前就準備要跟我離婚,當時跟我要6億泰銖現金和土地。」這幾年來,她一直忍耐,不過丈夫離家的1年讓她想了很多,發現賠了金錢,反而能得到心靈的自由

潔蓮爽快付給前夫總價值7億泰銖的現金和土地,兩人正式離婚。她說,「我一點也不心疼白白送出7億泰銖,因為不到3年我就能賺回來,心疼的是逝去的40年青春,完全賠在這個男人手中,再多錢也追不回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