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驚傳隨機砍人!毒男猛刺路人腹部濺血 還問:有沒有被砍過

▲彰化驚傳隨機砍人 路人腹部遭刺血流滿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彰化火車站驚傳隨機砍人,遊客腹部中刀送醫,圖片是遭砍傷的遊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市火車站附近傳出隨機砍人消息!事件發生在14日下午2時許,當時一名37歲何姓男子帶著BB槍、摺疊刀走到火車站附近,隨機詢問幾位路人「有沒有被刀砍過?」接著就朝一名男性遊客腹部猛刺。遭砍傷的遊客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後來也循線將何男逮捕。

彰化警方14日下午2時許接獲報案,彰化火車站傳出隨機砍人,警方立刻出動大批警方趕往現場,並且在火車站附近發現何男,當時對方手持BB槍、刀抵抗,但仍不敵優勢警力被制伏。警方表示,因為何男拒絕夜間偵訊,所以將等15日早上再釐清何男傷人動機,將依妨礙公務、毒品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彰化警分局民生派出所長吳建明指出,何男之前就有毒品前科,他們前天(12日)才抓到何男持有海洛因,沒想到何男交保後出來就立刻再犯,初步研判應該是吸毒後精神恍惚,情緒失控才會持刀隨機砍人;所幸傷者送醫後已無大礙,全案已移送法院地檢署偵辦,請附近民眾、遊客不用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