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披露IS薪資:單身漢最慘,月薪僅72美元

▲ 伊斯蘭國(圖/路透社)

▲IS薪資遭曝光(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於12日表示,目前已掌握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薪資表與獨家文件,並於日前公部IS成員薪資,引發熱議。

據該社報導,伊拉克警方在摩蘇爾西部發現的會計文件顯示,IS成員的新資會依據家庭狀況、子女數量而有所不同,其中又以單身漢的工資最低,月薪僅72美元(約新台幣2100),而一名生於1991年、育有3個孩子的成員月薪約184美元(約新台幣5500);另一名生於1962年,有6個孩子的成員,月薪則為256美元(約新台幣7700),IS頭目的工資則在500美元(約新台幣15200)左右,甚至可能會更高。

另外,如果在戰爭中不幸傷殘者則會獲得加薪,此外IS的每位成員每個月都會被扣40美元當做食品開銷,而IS今年也出現停發工資的情況,因為他們的銀行遭到國際聯軍炸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