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了...非洲留學生想回家鄉避暑「我們那裏才20度耶!」

▲迦納留學生感嘆四川太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最近的氣溫高達35度,不少人都快被熱昏,一名來自非洲迦納的留學生也受不了,無奈地在網路上哀號,「太熱了,我要回非洲避暑!」意外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大家也發現,原來非洲很多地方的氣溫其實非常涼快。

留學生的朋友表示,當天氣溫很高,大家剛練完足球,熱到快發瘋了,非洲來的同學阿飛(King Fazz)也一直喊熱,同學們就很好奇,他的家鄉是不是也這麼熱,沒想到他告訴我們,迦納現在才20度,「一上網查,還真的,迦納現在天氣很涼快,我們就幫阿飛拍了部影片,他說他要回非洲避暑。」

阿飛也解釋,迦納現在雖然才20多度,但其實最熱也曾飆到40度,而且西部、中部,以及北部的天氣都各不相同。許多網友看完阿飛的影片以後也感覺長了知識,原來非洲並沒有大家想像的炎熱,「還以為非洲一年到頭都40度,原來還會有20度的天氣!」、「這麼一說,我也想去非洲避暑了,最近這個天氣真的不能活!」、「熱到連黑人都要曬黑了啦!」

▼剛果留學生也受不了,想回家鄉避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