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XL 2017 曝光!採極窄邊框、有LG G6的味道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前篇報導當中,記者曾經報導 Google 將於今年推出三款 Google Pixel 手機直接槓上蘋果新一代 iPhone,隨著日子越來越近,當中的一款代號 "taimen"  的Google Pixel XL 2017,相當可信的外觀被外媒曝光。

這項消息來自 Android Police 獨家報導,從外觀來看,少了 HTC U11 的味道、更多的是 LG G6 的感覺,相關消息指出,LG 一連兩年簽下 Pixel 新機的代工權,從這張照片也可看出端倪。

依照往例,Android Police給出的消息都很準確,這一次 Android Police針對這張照片給出 8 分的信任指數(總分10分),因此《ETNEWS新聞雲》將特別著重在外觀來做進一步說明。

仔細看外觀,手機指紋辨識位置在鏡頭下方,主鏡頭非常大,旁邊疑似是四色補光,周邊邊框看起來像是金屬材質,正面螢幕採用 3D 雙曲面,側邊邊框相當的窄,手機設計上同樣走向簡潔風格,比較讓人期待的是,從手機正面跟背面都看不到天線條,很可能新一代 Google Pixel  對於天線配置有了新的做法。

在螢幕方面,該款手機跟 LG G6 幾乎採用相同的滿版螢幕設計,搭配先前傳聞,該款手機應該是一款配備 6吋 AMOLED 螢幕的手機,比例為 18:9;還有一項特殊設計,從照片可以看到手機頂部有一個非常寬的揚聲器格柵,上方有更大的前鏡頭,從設計來看有有點類似 HTC Boomsound,但是也很有可能是走向 iPhone 7 Plus 的揚聲器結合聽筒的設計,這部分詳細情況可能還要等實機發表才會知道。

至於產品發表時間,先前傳聞很可能在 8 月底就會跟著 Android O 一起亮相,產品名稱很可能被稱為 Pixel XL 2017,但是針對這項傳聞,Android Police 反而覺得是空穴來風,他們甚至給出了「不確定甚麼時候發表、名稱也不確定」的訊息。

不過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Android Police 認為 Pixel XL 2017 將會跟 HTC U11 一樣配備「可擠壓」的框架設計,這讓人相當懷疑產品為 LG 代工的傳聞,不過這些都還都只是傳聞階段,至於詳細的情報,還是要 Google 公司公布才行,可以確認的是,若是這張照片為真機官圖,那麼 Pixel XL 至少會再在美國市場掀起一股搶購旋風。

※資料來源:Android Pol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