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方向盤雙手比YA 淡定哥把測速照相機「當成自拍器」

▲放開方向盤雙手比YA 淡定哥把測速照相機「當成自拍器」。(圖/翻攝微博)

▲貨車駕駛放開方向盤比YA。(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高速公路警方9日在檢查監測速照相機的紀錄時,突然看見一張令人哭笑不得的照片,相片中的駕駛人竟雙手放開方向盤,對著鏡頭比出了「YA!」的手勢,令警方相當無言,「這個鏡頭是為了行車安全設置的,但到了這位駕駛身上,就變成製造危險駕駛的工具了。

江西高速直屬五支隊第三大隊民警表示,該量汽車是來自江西萍鄉籍的帝豪,路段限速是90公里,車輛的時速保持在正常範圍內,並沒有超速,不過駕駛對著鏡頭把方向盤放開,對著鏡頭比「YA!」,這樣的行為就不行了,所以還是會收到一張50元人民幣(約225元新台幣)的罰單。

這起事件也令許多網友想起2月時湖北的一名「淡定YAYA貨車駕駛」,當時該名貨車駕駛也是沒有超速,但是卻同樣把雙手放開方向盤,用兩手對著測速相機比出了「YA!」,且表情超級淡定,一點也沒有比YA該有的喜悅,令不少網友笑到不行,「花50元拍照做個紀念不行嗎?」、「車上只有自己一個人,只好請測速相機幫忙拍張照了。」、「我有一個朋友每次看見測速照相機就會敬禮,他很希望能上新聞,連稱號都想好了,就叫敬禮哥」

▲放開方向盤雙手比YA 淡定哥把測速照相機「當成自拍器」。(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