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前「必做9秘笈」被推爆 現在談戀愛剛好趕上大一分手潮

情侶、海邊、夏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指考終於結束,這時候就是一種「談戀愛」的節奏啊!(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指考剛結束,青春無敵的高中生們拚命歡呼「放暑假了!」在還沒放榜、還沒開學時,是最能輕鬆快樂享受人生的一段時光,許多人也聚在一起討論「如何好好利用這2個月」。就有網友在PTT上表示,除了趕快環島、追劇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學會打扮自己、好好脫魯啊!」

►►►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一起選出人氣最旺的高校畢業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剛考完試的腦袋一定會快速淪落到像豆腐,可以趁機先去考個多益、之後大學就可以申請免修,但整整一年泡在書堆裡的18歲,除了繼續把握人生讀書的機會,還要學會「投資自己」,研究穿搭、學化妝、保養、練肌肉等等,這些「不只是女生或男生的權利,懂得打扮自己才會發揮魅力」;但是發揮魅力到底要做什麼呢?「除了好看之外,脫魯絕對是不二選擇!」

▲▼清大校園,大學校園,學生,大學生(圖/資料照)

▲大學校園的開闊、自由,十分令人嚮往。(圖/資料照)

當然,18歲除了談戀愛,也不能忘記終於能考駕照的感動,趁著最閒的時期學會開車,無論是工作、還是出遊都很好用,甚至可以來場「環島之旅」,避免大學時變得「宅宅」;開心玩一輪、追劇、耍廢、清出家裡一堆不需要的東西、開始準備上大學的心情之後,原PO提醒,也別忘記找回「那些讓你快樂的事」,重新拾起曾經放下的筆、琴、球,拋開八股作文、K書中心的冷氣與填鴨教育,找到自己。

但面對重考生,原PO也有不一樣的想法,與其現在愁眉苦臉、開始人間煉獄,不如先小小放鬆一下,利用進重考班或開始讀書前的寶貴時間玩樂,畢竟「已經緊繃了一年,沒有讓自己放鬆一下,怎麼會有繼續向前衝的力氣?」但面對開出來的這些條件,網友紛紛表示「QQ脫魯」,請求原PO指點一些方向,沒想到馬上就有神人回應「現在談戀愛可以剛好趕上大一分手潮」,讓網友笑翻「中肯!」

暑假必做秘笈

√考多益:對以後大學免修很有幫助
√出遠門/環島:大學以後通常會變宅
√研究穿搭/學化妝/學保養:投資自己
√追劇:完全沒有課業壓力爽熬夜就熬夜
√脫魯:現在不談戀愛什麼時候談
√大掃除:不然之後也懶得、沒空整理
√考駕照:除了生活實用外,求職把妹受用無窮
√健身/練肌肉:身材好就是你的本錢
√重新拾起曾經放下的筆/琴/球:找回那些讓你快樂的事

以下熱音人必做:

√跑音樂季/看live:衝威卡衝威卡衝威卡衝威卡
√瘋狂練團:大學之後很難遇到感情這麼好的團員們唷
√多聽聽不一樣的團:增廣見聞讓自己更深

《ETNEWS新聞雲》從7/6~7/31進行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活動,要由你從30所高校中選出人氣最高的畢業歌!只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就能投下你心中最喜歡的高校畢業歌,還有機會把Beats耳機、運動攝影機、SOGO千元禮券以及星巴克禮物卡帶回家!每人每天最多5票,投越多得獎機率越高,還不快去支持心中最棒的高校畢業歌!

►►►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開始!點我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