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豪吞「58oz牛肉+22片起司」漢堡 老闆:是個傳奇

▲她獨自吃下30公分高的漢堡。(圖/翻攝自IG/kate.ovens)

▲凱特獨自吃下30公分高的漢堡。(圖/翻攝自IG/kate.oven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65公分高的凱特(Kate Ovens)挑戰吃下1英尺(約30公分)的巨型漢堡,裡面包含58盎司(約1.64公斤)牛肉與22片起司,最後只剩下2片小肉餅,大約10盎司(約300公克),挑戰失敗。她說,「雖然最後沒有贏得挑戰,但是我每一口都吃得很享受。」將挑戰影片上傳臉書後,吸引8.5萬名粉絲關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凱特身材嬌小,但食量驚人,挑戰吃下有58盎司牛肉和22片起司的巨型漢堡,熱量高達4500卡路里,最後以2片小肉餅險勝。該餐廳允許客人隨意加牛肉餅,凱特突破最高10片的紀錄,一口氣加了11片,她認為雖然自己最後沒有贏得比賽,但每一口都吃得很享受。

▼凱特果然是個「傳奇」!她常常挑戰大胃王比賽,還是維持曼妙身材。

▼她獨自吃下30公分高的漢堡。(圖/翻攝自IG/kate.ovens)

凱特將大胃王挑戰賽的影片上傳臉書後,獲得數千次的點擊率,吸引8.5萬名粉絲追隨。她表示,「我當然不可能一直吃那麽多,每隔2-3週才會做一次『大衛王』挑戰,平常努力鍛煉,堅持吃得健康,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這種食量挑戰。」

凱特在挑戰之前,並未做許多準備工作,只是提前5天增加運動量,並且多攝入蔬菜。雖然很多挑戰之後,她需要躺下休息一會兒,卻從未因此感到身體不適。她補充道,「如果吃下最後一口會讓我不舒服,那我就不吃了。」餐廳老闆安東尼(Anthony Murphy)表示,「纖細的凱特竟然吃得下巨型漢堡,根本是個傳奇人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