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土地公FUN暑假活動 外縣市大小朋友也能報名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暑假推出大卡司親子月系列活動。(圖/文化基金會提供)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暑假推出大卡司親子月系列活動。(圖/文化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文化基金會於桃園區土地公文化館,舉辦「土地公FUN暑假-土地公文化館親子月系列活動」,展開一個禮拜以來,由於各項課程適合全家親子樂活,又兼具文化藝術、娛樂實用等價值,贏得大小朋友肯定,主辦單位歡迎桃園市及外縣市的大小朋友,踴躍報名,共享知性夏日之旅饗宴。

「這真的是我作的嗎?」於土地公文化館,參加桃興閣掌中劇團「偶愛DIY」課程的小朋友,經由黃僑偉老師的指導個個成為「偶戲製作高手」,他們只用寶特瓶及不織布及一些小物件,發揮想像力及創意,獨一無二可愛娃娃造型,媲美布袋戲的快樂戲偶應運而生,難怪大家驚呼「這根本不像是我作的,而是栩栩如生的布袋戲偶」。

「這只是眾多好玩的課程之一」,桃園市文化基金會表示,土地公文化館親子月系列活動,將持續1個月直到8月6日為止,幾乎每周都有令人意外驚喜的課程,就等著大家來發掘。

其中,7月8日偶戲大師郭建甫偶戲DIY-親子彩繪課程,相當熱門,主辦單位說,下週課程,包括藝桃趣系列手作課程,如山甲 金工敲敲鑰匙圈、木刻樹葉小盤、織色坊編織、羊毛氈 吐司夾蛋手作包、竹編竹風車、茶杯墊,也都是詢問度很高的課程,歡迎大家現場踴躍報名,或網路、電話報名,享受「清涼一夏」的土地公FUN(放)暑假幸福親子歡樂嘉年華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