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搭公車忍不住! 「邊睡邊掏槍」出現小天使噴泉

▲醉男在公車上一邊睡,一邊「掏槍」尿尿。(圖/翻攝自Drunk people doing things臉書)

▲醉男在公車上一邊睡,一邊「掏槍」尿尿。(圖/翻攝自Drunk people doing things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聚會偶爾小酌助興很開心,但若是喝酒過量,在醉醺醺的狀態下做出失態行為,就會讓人詬病。國外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位疑似喝醉的男子被拍到,在坐公車時一邊閉目養神一邊解放,有如「小天使噴泉」,無恥度的行為令許多網友驚異不已。

臉書粉絲團「Drunk people doing things」1日發文諷刺,「工作效率真高」,影片中可以看見,男子坐在公車座位上,全程不管車子如何顛簸,都緊緊閉著雙眼休息,但是放在腿上的雙手卻默默「掏槍」,一瞬間下方便「湧出噴泉」,連褲子都溼答答的。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都傻了,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公車常常聞起來有尿騷味?因為有人尿在上面啊」、、「怎麼會有人還做這種事,這一點也不好笑」,也有網友自首,「我有做過這事,我跟朋友在去海邊的路上喝了一大堆,實在忍不住了,每次公車一煞車,我的尿就流到前面去」。

Life hack

Drunk people doing things 貼上了 2017年6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