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出軌…23歲媽寶跳橋哭崩「喊媽媽」 怒吼警消:你老婆偷人嗎

▲▼「我老婆偷人了!」浙江男企圖跳橋尋短。(圖/翻攝自「梨視頻」)

▲「我老婆偷人了!」浙江男企圖跳橋尋短。(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老婆偷人了!」中國浙江寧波7日上午,一名年僅23歲的年輕男子站上橋梁外側鐵欄杆企圖尋短,消防人員到場救援時不斷苦勸,而男子竟對著前來救援的警消怒吼「你老婆偷人了嗎?」,雖然男子最後被順利救回,但在派出所裡仍是不停撞牆尋短。

「我不想看到她!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壓力太大了!我老婆偷人啦!」男子站在一座大橋外側的鐵欄杆處不停哭喊著,意圖跳橋尋短,一旁的警消人員相當緊張,不斷苦勸「你上來啊!」並試圖接近男子將其強行拉回。但男子見到警消人員有動作後卻失去理智,憤怒大吼「你給我滾!你老婆偷人了嗎?」情緒相當激動。

男子怒吼完後接著趴在鐵欄杆上喊著「媽媽」、「我只能陪我媽!」警消人員立即出言安撫情緒,「我給你媽打電話了,你老媽馬上來了!」一旁的救難人員見男子防備鬆懈,立即跳入鐵欄杆處將其制伏強拉上橋;過程中男子仍是不斷抵抗,哭喊著「放開我求你了」、「我老婆偷人了!」

男子被成功救回後,現場警方也勸道「這麼年輕不要想不開,知道吧小伙子,什麼事情都好解決的!」但男子顯然聽不進勸,回到派出所後仍是不停撞牆想自殺。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