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尿在國旗上還PO臉書 網友狂怒肉搜…懸賞9萬要她人頭

▲國旗上小便引眾怒 美國女子遭懸賞人頭(圖/翻攝自Emily Lance臉書)

▲美國一名女子在國旗上小便,結果引起網友暴怒撻伐。(圖/翻攝自Emily Lanc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7月4日才剛慶祝國慶日,但是在賓夕法尼亞州卻有一名女子蘭斯(Emily Lance)不滿國家政府,竟然將美國國旗放在馬桶上尿尿弄濕,並且事後還將影片上傳到個人臉書,結果造成眾多網友紛紛暴怒,還有人懸賞3千元美金(大約9萬元新台幣)殺她,影片也被網友瘋傳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賓州費城(Philadelphia)的蘭斯4日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她把美國國旗放在馬桶上小便汙辱,雖然汙辱國旗並沒有觸犯美國法律,但是依然有許多網友暴怒開罵聲討,還有人懸賞9萬元要她的人頭,罵她快滾出美國。

影片引發爭議後已經被蘭斯刪除,但是已經被網友備份瘋狂轉發,還不停有人湧入蘭斯的臉書留言痛罵。蘭斯一剛開始還發文回嗆說:「言論自由就是我有權利講我想講的,只要我沒有傷害任何人。」結果卻被網友肉搜找到親人,因此態度軟化道歉,還說家人根本不支持她的做法,拜託網友不要遷怒,後來也把臉書關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