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花450買24顆水蜜桃 拆箱驚見「染血衛生棉」...

▲▼江蘇省南通市一名王姓婦人到泰州的溱湖濕地遊玩,買到裝有沾血衛生棉的水蜜桃箱。(圖/《看看新聞》)

▲旁邊放有沾血衛生棉的水果,誰敢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水蜜桃怕碰撞,向來都要在箱子內放氣泡布隔開,以防失了賣相與口感,但用沾血的衛生棉來墊,有人還敢吃嗎?江蘇省南通市一名王姓婦人到泰州的溱湖濕地遊玩,在當地花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元)買了一箱24顆又大又美的水蜜桃,沒想到回家拆箱要吃時,驚見墊紙竟是沾有血跡的衛生棉,有的還被撕碎,讓王女嚇得趕緊丟掉。

據《看看新聞》報導,王姓婦人與朋友跟團到溱湖濕地遊玩,在採摘園看到又大又便宜且甜的水蜜桃,於是掏腰包以100元人民幣價格買下一箱,她以為賺到了,殊不知回家拆箱時,發現用來隔開水的氣泡布是「衛生棉」,仔細翻找了一下,部分更被人用過,上面沾有血漬,讓她感到既吃驚又惡心。

▲▼江蘇省南通市一名王姓婦人到泰州的溱湖濕地遊玩,買到裝有沾血衛生棉的水蜜桃箱。(圖/《看看新聞》)

王姓婦人表示,剛拆箱時沒注意,一心想把水蜜桃放進冰箱裡保存,要處理箱子時,發現裡面有幾個衛生棉,她就把手伸進箱中翻動了一下,就看到沾有血漬的衛生棉,「商家這樣實在太坑人,太黑心了,一個是吃的,一個是下面用的!」她急忙把水蜜桃丟進垃圾桶,並趕忙清洗冰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