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人喝茫墜霞雲溪斷腿滿臉血 桃園復興分隊救援

▲桃園市復興分隊救治醉後跌落霞雲溪附近的女性民眾。(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復興分隊救治醉後跌落霞雲溪附近的女性民眾。(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哇!怎麼有人滿臉是血躺在溪邊?」桃園市復興區霞雲溪附近,一名溯溪民眾4日早上發現溪邊,躺著一名滿臉是血的女性民眾,速向警方報案,消防局復興分隊火速前往救治送醫。復興分隊表示,該名年約40歲的游姓女性係喝太多酒,致醉倒跌落邊坡下的溪邊,造成大腿骨折、左側頭顱有些微撕裂傷,幸無大礙。

復興分隊小隊長陳清淵指出,復興區霞雲溪附近,每逢暑期或假日,經常有民眾前往溯溪,由於發生地點地形陡峭,且需溯溪而上,因此獲報該事件時救援費時,救護人員於抵達現場,先給傷患清洗傷口、包紮止血、患肢固定、頸圈長背板固定,再送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