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富二代貪官沉迷網游 收賄6700萬元「課金買裝備」

▲▼廣東副二代貪官沉迷網游,收賄6000萬元課金買裝備。(圖/翻攝自大陸《法制晚報》)

▲丁姓男子因他令人傻眼的經歷,被稱為「奇葩科長」。(圖/翻攝自大陸《法制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有一名丁姓科長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但他卻沉迷網路遊戲,在3年間於知名網遊公司中消費高達1500萬元(約6728萬元新台幣),需索無度的他還利用權力索賄,於4年間斂財達690餘萬人民幣(約3095萬元新台幣),最終一審獲刑18年。

據大陸《法制晚報》報導,常州武進區城管局前戶外廣告管理科長丁姓男子,家境十分優渥,每年能收到他父親給予的200萬元(897萬元新台幣)零用錢,但他卻迷上網路遊戲,沉迷到走火入魔的地步,光是在一家知名遊戲公司的消費就高達1500萬元。辦案人員表示,這還只是丁姓男子與網遊公司的官方交易紀錄,私底下他跟其他玩家的交易金額則不得而知。

檢方調查發現,丁姓男子是網路遊戲裡的傳奇人物,他在遊戲中還曾2次獲得年度決賽冠軍;而他因為沉迷遊戲,幾乎將生活大部分的時間都耗費在通宵打遊戲上,上午幾乎不進公司,下午也很難看到人影,許多份內的作業工作,都是電話吩咐下屬去辦。

丁姓男子甚至利用職務壓迫業者,在半夜中致電給一名廣告公司老闆,要他在深夜到ATM操作繳納幾千元人民幣的電費,還不許他延後到隔天再繳費。據報導,丁男在4年時間裡,利用發放戶外廣告設置許可證等權力,貪污、索賄斂財690餘萬元,最終一審獲刑1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