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的少女心! 日本阿伯熱愛Hello Kitty獲金氏紀錄認證

▲日本阿伯郡治正雄(Masao Gunji)熱衷收藏凱蒂貓hello kitty。(圖/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網站)

▲日本阿伯郡治正雄(Masao Gunji)熱衷收藏凱蒂貓。(圖/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三麗鷗知名卡通人物凱蒂貓(Hello Kitty)家喻戶曉,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愛,許多人家中都有它的商品。日本一位63歲的阿伯,熱衷收藏凱蒂貓的商品,打開之後滿屋子粉紅色,玩偶、安全帽、時鐘......等產品,數量之多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日本阿伯郡治正雄(Masao Gunji)開心獲得金式世界紀錄。

▲日本阿伯郡治正雄(Masao Gunji)開心獲得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63歲的郡治正雄(Masao Gunji)是一名退休警員,但是鐵漢之下卻有一顆少女心,專門蒐集各式各樣的凱蒂貓商品,並且在千葉有一個專屬的「粉紅屋」,裡面收藏了5,169樣商品。

▲眼睛所忘到的地方都是凱蒂貓。

▲眼睛所望到的地方都是凱蒂貓。

郡治正雄表示,自己已經蒐集凱蒂貓35年,會收集的原因是因為,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它看起來也有點傷心,每當看著它們就讓我覺得很療癒;當我開心的時候,它看起來也很為我開心,為了紀念我的經驗以及收藏品,因此申請了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阿伯郡治正雄(Masao Gunji)的凱蒂貓之家外觀。(圖/金氏世界紀錄官方YouTube)

▲日本阿伯郡治正雄(Masao Gunji)的凱蒂貓之家外觀。(圖/金氏世界紀錄官方YouTube)

除了郡治正雄之外,郡治正雄的老婆也是達成世界紀錄的功臣,對他的興趣非常支持,每次看到有新的凱蒂貓商品,都會幫忙買下來;郡治正雄透露,鄰居們也很喜歡到訪這間「凱蒂屋」,時常在這裡聚會,每次大家來到這裡,都看起來特別放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