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元戰開打!Tamron 24-70mm f/2.8 G2鏡皇正式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價格和 Sigma 有得拚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繼 Sigma 發表自家 24-70mm f/2.8 大三元鏡皇後,先前流出圖片的 Tamron 24-70mm f/2.8 Di VC USD G2 也終於在今(6/30)日正式發表,其同樣主打標準焦距與 f/2.8 恆定光圈,但內置同級最高的 5 級防手震,以及新對焦技術等,Nikon 版將於 8/2 上市,Canon 則是 9/2 開賣。

大三元戰開打!Tamron 24-70mm f/2.8 G2鏡皇正式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Tamron 24-70mm f/2.8 Di VC USD G2 同樣有著 24-70mm 的焦段以及 f/2.8 恆定光圈,在外型首先迎來的改變,就是鏡尾採用香檳金塗裝增加質感,而鏡片結構為 12 組 17 枚,並內含 XR 高折射率、LD 低色散與 GM 玻璃非球面鏡片來消除色差、提升影像畫質外,也有新款 eBAND 奈米鍍膜防止鬼影與光斑反射。

▼Tamron 24-70mm f/2.8 Di VC USD G2 光學結構。(圖/翻攝自官網)

大三元戰開打!Tamron 24-70mm f/2.8 G2鏡皇正式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與 2012 年的版本相比,新版 Tamron 24-70mm f/2.8 Di VC USD G2 搭配之 USD 超音波對焦馬達,採用雙 MPU 微型電腦提升運算效能,可有效增加對焦速度;另外,也支援全時手動變焦,以及同級鏡頭最高的 5 級 VC 光學防手震、最近對焦距離 38cm 與 9 片圓形光圈葉片等機能。

▼此鏡最大的亮點,就是在於同級競品中最高的 5 級 VC 光學防手震,鏡尾也有新型香檳金塗裝。(圖/翻攝自官網)

大三元戰開打!Tamron 24-70mm f/2.8 G2鏡皇正式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其他規格部分,Tamron 24-70mm f/2.8 Di VC USD G2 尺寸 88.4 x 108.5(Nikon)/111(Canon)mm,重 900(Nikon)/ 950(Canon)g,比起 Sigma 有著重量優勢,售價為 1,199 美金,約合台幣 36,689 元。

Tamron 24-70mm f/2.8 Di VC USD G2 重點特色

・適用於 Canon 與 Nikon 全片幅、APS-C 相機
・等效焦距 24-70mm
・恆定光圈 f/2.8,光圈範圍 f/2.8-f/22
・鏡片結構 12 組 17 枚
內含 XR 高折射率、LD 低色散與 GM 玻璃非球面鏡片
・9 片圓形光圈葉片
・最近對焦距離 38cm
・最大放大倍率 1:5
・內建雙 MPU 微型電腦的 USD 超音波對焦馬達,可提升對焦速度與準度
・尺寸 88.4 x 108.5(Nikon)/111(Canon)mm,重 900(Nikon)/ 950(Cano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