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最靈活的筆電!微軟全新Surface Pro正式登場

▲【廣編】最靈活的筆電!微軟全新Surface Pro正式登場(圖/業者微軟提供)

【廣編】

圖、文/微軟提供

台灣微軟今 (28)日宣布全新 Surface Pro 正式在台上市!全新 Surface Pro 是微軟 Surface 系列的下一代生力軍,充分活現每一面,為筆記型電腦產品樹立了新的高標準,以輕薄設計、靈活多變、高行動力及生產力、卓越的續航力與效能等,實現行動化的創意工作室,帶給消費者及企業用戶更輕薄、低噪音、極致高效及全方位資安保護等特色功能及創新服務。

台灣微軟總經理邵光華表示:「微軟全新 Surface Pro,匠心獨具設計,兼具多元功能與極致效能,堪稱最靈活的二合一筆電,希望在任何時刻即能捕捉靈感、即興創作,同時讓使用者在現今數位辦公環境中,協同工作順暢、生產力倍增。」

微軟全新Surface Pro 今日正式在台上市,主機建議售價新台幣25,888元起,打造更為精緻且流線的設計,圓滑柔和的邊角,以及與邊框更融為一體的相機,展現極致工藝;此外,厚度僅有8.5mm,重量1.69磅 (約766公克) 起,輕薄纖巧、攜帶方便,提供絕佳行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