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壓一中商圈路邊警鈴…店員傻眼報警 女怪客竟辯:手好癢

▲猛按一中商圈保全警鈴 女辯「手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無故一直亂按鈴,還說「只是手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亂按路邊保全警鈴真的讓人相當困擾!台中市一中商圈27日下午出現一名按鈴女狂人,突然站在一家商店門外瘋狂按壓保全警鈴,店員後來出面阻止,結果這名女子卻說「手好癢」,接著沒多久又繼續按鈴,店員只好報警處理,也將影片PO上臉書。

影片被網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說:「歹年冬……,一直對著保全系統當門鈴按!請她住手說她手好癢……。」影片中可以看見,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按鈴後,立刻雙手抱胸靠在牆邊東張西望,似乎是怕別人發現她在按鈴,接著員警到場處理,好說歹說才把女子勸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還有人現身說法透露:「我在我公司門口也遇過她!問她有沒有需要服務,結果被她用髒話幹爆…我們裡面的同事全部傻眼。」還有人也被罵到受不了報警,結果員警處理後竟然告知說「她有精神上的問題,盡量遠離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