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家長帶小孩吃飯吵爆 離開前還丟「整包嬰兒屎」在碗盤!

▲網友驚見有家長將尿布丟在餐盤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驚見有家長將尿布丟在餐盤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家庭帶小孩出門用餐的習慣不一,但是良好的身教是很重要的。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文表示,在知名連鎖餐廳用餐,隔壁桌因為有帶小朋友所以用餐時音量就稍微大了一些,沒想到離開後,隔壁桌客人還將嬰兒尿布放在甜點盤上,行徑令人傻眼。

該名網友PO文表示,「在某餐廳用餐,隔壁桌因為有小朋友,所以用餐氣氛比較『熱鬧』沒想到最後離開時,留下了一大包嬰兒尿布在甜點盤上。」「不懂拿去廁所有這麼難嗎?就算你走不到廁所,為什麼不能丟其他地方呢?而且還是大家用餐的盤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上網後,大多數網友都無法接受,有小孩的網友也表示,「這是一種最基本的尊重吧!換完尿布就是拿到廁所丟,怎樣也不會放在桌上。」、「那只是有包著的屎尿,想想看屎尿放在你吃飯的碗盤裡,作何感想?」

但也有人樂觀表示,「比起包起來的嬰兒尿布,有老人喜歡咳痰、醒鼻涕在碗盤裡那個更噁心吧!」「還是建議父母有點公德心。」「餐飲業的黑暗面很多啦,那些在碗盤在廚房都被更『慘無人道』的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