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載物奔馳害脫鉤!巨型拖車暴衝…迎面撞飛4女

▲三寶街頭狂飆害脫鉤!巨型拖車暴衝…迎面撞飛4女。(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有網友質疑,在駕駛發現車斗脫鉤前,其實車速並不慢。(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巴西塞阿臘州伊塔雷馬8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車禍,引起網友熱議。當時一輛轎車拖著一台巨型載貨車斗在路上奔馳,不料半途卻「脫鉤」衝向路邊,當場撞飛4名行走在路旁的女子,讓另一名幸運逃過一劫的路人當場傻眼。

「Correio Braziliense」16日在《YouTube》分享這段監視器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4名年輕女子悠閒地並肩走在街道上,沒想到一台失控的拖車突然偏離馬路,朝街邊衝去,不僅當場把4人同時撞飛,還疑似重重地壓在女子身上,害得傷者動彈不得。

當時在場目睹全程、未受波及的男子,一時間嚇得不知所措,但他隨即回過神來出手相助,想要推開車斗。周遭民眾見狀後,也紛紛合力將拖車抬起救人,不過受到鏡頭視角阻擋,目前尚不知4名女子傷勢如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