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體罰! 女老師逼男同學「當眾脫女生內褲」

另類體罰! 女老師逼男同學「當眾脫女生內褲」。(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網路上流傳男同學脫女生褲子的畫面。(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徐州市雲龍區一間幼稚園傳出女老師對學生進行奇怪體罰,班上女學生只因為上課說話,就被男同學當眾脫掉內褲作為懲罰,還被迫光著下半身到講台上挨打,穿上褲子後又到外面罰站。消息在網路上流傳後,當地教育單位調查證實消息,已經將該名女老師革職。

有網友在微信上表示,「惠民小太陽幼兒園大三班老師,2016年6月17日,因班裡女生說話,讓男生當全班所有孩子的面把該女生的內褲脫掉,之後女生趴在桌子上大哭10多分鐘,還有的男生趴在桌子下看。又讓她光着下體到講台挨打,穿上衣服又到外面罰站。」後來又有流出影像顯示,教室裡一名男童走到一名女童面前,抽走對方的椅子後便開始強脫褲子。

當地教育局調查後發現,女老師的確有說過「誰上課說話,就要脫誰的褲子」,但說完便去隔壁房間拿東西,是有頑皮的男同學自己跑去脫女童褲子,老師2到3分鐘回來後有立即制止,網路上部分的言論不實,但他們十分注重此事的嚴重性,幼稚園除了將女老師開除,校方與男童家長已經一同向女童的家長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