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察被「丟鞋」 葉毓蘭:德不配位,全民遭殃!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19日上午前往宜蘭縣參觀視察,結果遇上民眾聚集抗議。(圖/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19日上午前往宜蘭縣頭城鎮衛生所,參觀視察老人長期照顧成果,結果遇上抗議年金改革的民眾鬧場,場外聚集了20至30名退休警務人員喊話外,還有人對蔡英文丟擲拖鞋。對此,亞洲警察協會祕書長葉毓蘭就在臉書痛批:「德不配位,全民遭殃!」還說「丟鞋只是抗暴的前菜!」

葉毓蘭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如果還在裝睡,仍然一意孤行,豈止是這些「不知抗爭為何物」、「服從性高」的退休員警站出來,為他們血汗一生的退休金,和背信忘義的政府拚命外;等到稍晚退休撫卹法新制通過施行,上街拚命的人會更多,手段恐將更為激烈。

葉毓蘭沉痛地說:「別忘了,軍公教人數不多,但是受到你的兩岸政策扼殺生計,幾乎要斷炊的人民無法計數,抗暴會如排山倒海而來。」抗議現場民眾也表示不滿說,平時維護總統安全的都是警察,但是現在砍最多的也是警察,只能說非常的諷刺。

▲葉毓蘭:丟鞋只是抗「暴」的前菜(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在臉書痛批。(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另外,葉毓蘭也曾經表示,台灣早已窮到要砍老奴老僕的養老退休金,很快就要殺子止飢,真能向川普繼續繳納效忠金、保護費?「那可是個無底洞」;蔡英文政府持續醜化軍公教為米蟲,還背信忘義大砍退休金,最終軍校招不到學生,將來所買的飛機軍備,也沒有人來操作,恐怕不是誤射、就是失事,「世事無常,對人要好一點!」

對於蔡英文15日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時,發言表示「在所有公務員中,人民對警察最有好感,這成果是全體警察用汗水換來的榮耀」。葉毓蘭也在臉書罵說:「要做警察的靠山?做最挺警察的總統?你練肖話的前科累累,實在很難相信,讓我來告訴你,要怎樣我們才能信你是最挺警察的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