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鍊銬腳禁錮 受虐人妻用刀撬門...逃到客運站求救

鐵鍊銬腳遭禁錮 受虐人妻用刀撬門...逃到車站求救。(圖/翻攝自泰國《Khaosod》網站)

▲泰國人妻腳上銬著鐵鍊求救,嚇壞客運站人員。(圖/翻攝自泰國《Khaosod》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標府(Saraburi)一名人妻腳上銬著鐵鍊,逃到客運站向人求救,她稱自己遭丈夫用鐵鍊禁錮在房間裡,還時常被虐待,最後用刀將房門撬開才逃脫,由於身上只有85元泰銖(約台幣75元),不夠錢坐車回娘家只好走到客運站求助。

47歲的婦人茜倭16日向客運站人員求助,稱自己想買車票回她在碧差汶府的家,但身上不夠錢,司機只肯載到北標府便要她下車。客運站人員看到她腳上被銬上長達4公尺長的鐵鍊,身上還有不少傷疤,趕緊幫她剪掉鐵鍊後報警,還有好心的路人資助她車費。

警方到場詢問,茜倭對於自己受虐的事情不願意多說,只透露她與丈夫一同在北欖府打工,因為工作問題吵架,便被丈夫禁錮在家中,趁丈夫外出工作總算逃了出來,但拒絕透住址。警方還發現婦人左手有被電焊和沸水燙傷的痕跡,她也不願意多說,只表示是丈夫弄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