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移工酒後西瓜刀猛砍肚 同鄉哀求「腸子都跑出來..」逃死

台中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28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去年(2016)12月間和3名同為越南籍的移工喝酒,席間卻和其中一人「阿俊」發生口角,跑去買西瓜刀,並在公司宿舍附近埋伏後,朝對方肚子猛砍,「阿俊」苦苦哀求,「我腸子都跑出來了,我們一起來台灣工作,有必要這樣嗎?」最後才離去,台中地檢署日前依照重傷害罪嫌起訴。

阮姓男子去年12月16日晚間7點多,和「阿俊」及另名友人喝酒,席間雙方發生口角,他趁機到五金行買了一把西瓜刀,並且埋伏在台中太平公司宿舍附近,見到「阿俊」就朝肚子猛砍,要再往頭部砍的時候,對方哀求,「我腸子都跑出來了,我們一起來台灣工作,你有必要這樣子嗎?」他聽完後才停止攻擊,並收起刀騎車離去。

全案被依照殺人未遂移送時,阮姓男子表示,只是想要嚇嚇他才砍人,並不是真的要殺死人,「如果真要殺人,當下對方沒有武器,就會多砍幾刀了。」台中地檢署採信阮的說法,認為當下「阿俊」沒有反擊能力,輕易能致人於死,因此依照中傷害歲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