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奶奶社區散步…1公尺長衣架從天而降 插入6歲男童頭部

▲衣架從天而降,插進了男童的腦袋。(圖/翻攝自《成都全搜索》)

▲衣架從天而降,插進了男童的腦袋。(圖/翻攝自《成都全搜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南岸區康德國會山社區,一名6歲男童被高空落下的衣架砸中,只見衣架插進頭部,血流不止。經過醫生極力搶救,被砸男孩終於脫離生命危險。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6歲男童與祖母16日下午4點多,走在康德國會山社區裡,突然一支從天而降的衣架插進男童頭部,祖母嚇得腿軟,立即和社區居民撥打急救電話。

重慶市急救中心救援人員表示,這支衣架是金屬質地,近1公尺長,直接插入了男童的左前額,導致血流不止。急救車趕到現場時,男童仍有呼吸和心跳,但已出現意識不清醒的狀況。據急救人員初步判斷,男童的顱骨已被打碎。

考慮到男童傷情,進行更好的治療,急救人員切除顱外部分衣架,對傷口進行簡單處理,之後將男童送往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進行搶救,而切除的衣架部分交由警察機關進一步調查。

第一時間搶救,目前手術已經完成,插入男童顱內的衣架已取出,隨後轉入神經外科進一步治療。醫生透露,目前男童身體狀況穩定,已脫離生命危險。

但衣架到底屬於誰家?根據當地目擊居民稱,救護車及警察到現場後,住在22樓大廈的住戶下樓主動承認了衣架是他們家的,是自己的過失;但也有居民稱該住戶拉扯衣服時,不小心把衣架彈了出去。不過當警方調查時,該住戶又稱那衣架可能不是他們自家的。到底誰該負責?警方表示,整起事件都還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