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阿姨背大學生過積水 網轟:有沒有這麼嬌貴?

▲貴州六盤水師範學院學生因積水讓清潔阿姨背過去。(圖/翻攝中國青年網)

▲貴州六盤水師範學院的學生讓清潔阿姨背過積水上課。(圖/翻攝中國青年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近來暴雨造成積水未退,難以行動,六盤水師範學院15日臨時搭了「椅子橋」,讓學生、老師通行,但校方也請8位清潔阿姨背著學生離開,畫面被學生錄下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說,「有沒有這麼嬌貴」。

影片中可以看見,因為水深及小腿肚,近20公分,多名清潔阿姨穿著雨鞋背著學生離開,讓他們去上課,也有人是被同學背著走的。

清潔阿姨表示,因為怕學生遲到,她們先幫學生們架獨木橋,看到有些學生不方便,就想直接背著走比較快,沒有想太多,因為她們都把學生當孩子,是自願的行為。

▲貴州六盤水師範學院學生因積水讓清潔阿姨背過去。(圖/翻攝中國青年網)

▲雖然清潔阿姨們表示是自願的,但網友還是覺得學生太嬌貴。

也有學生表示,清潔阿姨背大家都很不好意思,其中有一個男同學是因為行動不方便,阿姨對他說「快點,後面還有很多人等」,他才上去的。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行動不方便的就算了,其它的是怎樣」、「泡到水會死嗎」、「清潔阿姨拿錢是清垃圾不是背垃圾好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說,「人家是自願的就算了啊,你管人家」。

也有同學是互相背著走過積水。(圖/截自騰訊視頻)

▲▼▲貴州六盤水師範學院的學生讓清潔阿姨背過積水上課。(圖/截自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