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後龍北上段聯結車追撞 小貨車撞護欄翻覆1人彈出車外

國3後龍北上段聯結車追撞 小貨車撞護欄翻覆1人彈出車外(圖/翻攝自高工局即時路況)

▲狀況現已排除,但雨勢仍不斷。(圖/翻攝自高工局即時路況)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梅雨鋒面加上西南氣流持續增強,中央氣象局更針對全台18縣市發布大雨或豪雨特報,路況不佳也造成國道傳出幾起車禍,其中國道3號苗栗後龍北上路段,有一輛聯結車追撞前車,造成後方小貨車閃避不及翻覆,車上一名乘客被彈出車外,所幸只有手腳擦傷,並沒有遭後方車輛輾過。

鋒面來襲加上西南氣流影響,大雨預計要下8至10天,中央氣象局針對全台18縣市發布大雨或豪雨特報,雨大視線不佳,國道接連傳出車禍意外,國3後龍北上路段先有聯結車追撞前車,後方的貨車急閃失控,撞上護欄後又翻覆中線車道,一名男乘客被彈出車外,所幸只有手腳擦傷,沒有遭後車輾過。

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共有4人受到輕傷,都沒有生命危險,都送往苗栗大千醫院治療,詳細的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則有待進一步釐清,目前車禍狀況都排除,已經恢復通車,也要提醒駕駛人,豪大雨視線不良,更要保持車距小心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